舅妈是亲的,舅舅是捡来的(2)

大学教授诺,幼儿园老师俊

*性转

囧疼家辰乐  马东家志晟

诺诺是疼弟弟





“辰乐啊,这些是我妈妈昨天告诉我年糕老师喜欢的东西,给你,妈妈说了,她不会告诉年糕老师你要让她给你当舅妈的,我会帮你守住计划的!”

“笨蛋星星啊,你告诉灿妮阿姨,那年糕老师就一定会知道的!啊呜,笨蛋星星,哼,不理你了”

JS25:肃然

钟辰乐一边走,一边想昨天是自己忘记告诉志晟不要告诉阿姨的,人家明明帮了自己,现在自己却朝人家发脾气,唉,太不成熟了,我的错,我的错,犯错不要怕,遇到问题不要慌,要解决!辰乐在胸前竖起来哆啦梦一样的圆手手。

另一边,志晟还沉浸在自己没有守住辰乐的计划而懊恼,“难道我的头就只有大吗?”志晟小小的眼睛里装着大大的疑惑。

“志晟啊,这个给你”

志晟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一个白白嫩嫩的小猫爪递给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

“辰乐啊,你原谅我了吗?”

“是我的错,我太冲动了,对不起,你要原谅我吗?”

“我没有生气,巧克力我们一人一半,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是我的仓鼠星星”

“你还是我的海豚乐乐!辰乐啊,bobo”

“........不要”

“bobo~~~~”

“.........好吧......bobo”

 

 

 

---------家里

“辰乐宝贝,给舅舅拿一下我的咖啡”

“给”

“啊!好烫,乐乐啊,这是什么,舅舅要咖啡,好烫”

“这是茉莉花茶,你喜欢,以后要喝热的,你喜欢”
“????Mo?”

“你喜欢喝热茶,明天上班也不可以喝冰美式哦,要喝蜂蜜柚子茶哦,我会检查的哦,舅舅喜欢喝热的饮料哦”
李帝努看着跑回房间的小团子,高高的鼻梁充满了疑惑。

 

 

“辰乐啊,这是妈妈新给你买的玩偶吗?怎么忘在舅舅房间了,我给你拿回去,这个玩偶还挺可爱,白白胖胖的,是个没嘴的河马吗?”

“舅舅,它是来自芬兰的精灵朋友叫姆明,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大的你抱着睡觉,小的放在车里装饰,姆明的本子明天要带去上班用哦。”

“乐乐啊,舅舅是大人了,不需要这么可爱的玩伴了”

辰乐小屁股撅起来,小手不停的摆着“不可以!舅舅你喜欢姆明,还有千万不要叫它没嘴的河马呦,它叫姆明,舅舅晚安!”(大家可以想着猪猪建厚的动作)

“????Mo?”

李帝努看着跑回房间的小团子,锋利的下颌线充满了疑惑。

 

 

“辰乐啊,怎么了,饿了啊,舅舅给你做个三明治吧,舅舅也不太会做饭,一会妈妈回来给你做大餐,辰乐啊,不要拽舅舅,更不可以拿刀!”

“舅舅做麻辣烫”

“你要吃麻辣烫,舅舅不会做欸,而且你这么小不可以吃麻辣烫的”

“舅舅不会可以学啊,网上有食谱,你一定可以学会的,而且是你喜欢吃麻辣烫,舅舅最喜欢吃麻辣烫,还要加糖多放醋哦。”

“????Mo?”

李帝努看着面前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团子,剑眉星目的剑眉充满了疑惑。

 

 

“辰乐啊,怎么今天突然要出来吃,还吃这么辣的火锅,你很喜欢吃吗?你妈妈倒是很能吃辣,没想到你小小年纪也这么厉害啦。”

看着大快朵颐的帝努舅舅,操碎心的乐乐宝宝,一边被辣的直拍大腿,一边狂喝牛奶,嘴空闲下的间隙,一直说

“舅舅最喜欢火锅了,我一般般喜欢,是舅舅喜欢,喜欢火锅,嗝~”

“????Mo?”

李帝努看着已经变粉的小团子,嗯,没错,我是很喜欢火锅。

 

 

 

辰乐有自己小小的计划,都说21天可以给小朋友养成良好的习惯,我的舅舅那么厉害,七天一定可以养成好习惯,舅舅也喜欢年糕老师喜欢的东西,那么年糕老师就会给自己当舅妈。辰乐乐每天晚上都会双手合十虔诚地祈祷,然后才会进入梦乡

“神啊,让年糕老师给我当舅妈吧,我愿意给您分享我每天一半的牛奶和志晟一半的巧克力”

JS25:我珍贵的巧克力!



评论 ( 5 )
热度 ( 2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色毯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