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妈是亲的,舅舅是捡来的(3)

大学教授诺&幼儿园老师俊

*性转

囧疼家辰乐 马东家志晟

诺诺是疼的弟弟

OCC (简单大脑是褒义的,单纯的另一种解释)




经过了辰乐一周的“培养”和观察,帝努舅舅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喝热茶,做麻辣烫,吃火锅,甚至还会和姆明说话,现在预示着A计划顺利完成,那么要开始B计划了。

 

“志晟啊,今天放学舅舅来接我,我会装作不舒服的样子缠住年糕老师,然后你去叫舅舅进幼儿园里面接我,这样他们就会见面,年糕老师那么可爱,我舅舅那个简单大脑一定会爱上年糕老师的,然后展开疯狂追求,最后他们会.........”

“辰乐啊你是不是最近背着我看了好多偶像剧啊”
“........马甲,猜对了”

 

 

 

“小黄老师我肚子疼”辰乐蔫怏怏地把小脑瓜放在黄仁俊肩膀上,“你抱抱我”
“怎么了,怎么会肚子疼,是不是吃快东西了,老师给你揉揉”黄仁俊把奶团子像袋鼠一样揣进怀里。

此时肩负重任的仓鼠小星找到了帝努舅舅“舅舅不好啦!不好啦!乐乐肚子疼的走不了路了,你快去接他!”志晟还臭屁地沉浸在自己影帝般演技的时候,没有看到妈妈抽动的嘴角和翻上天的白眼“这孩子演技就这么差随谁,一定是李马克,啊呜”虽然星星演技浮夸至极,但是简单大脑李帝努相信。

偷跑的卢浮宫雕塑一路跑到教室

“辰乐啊,怎么样了,要不要去医院”李帝努看到一个好看的背影,抱着他们家宝宝,他们家宝宝紧紧搂着人家脖子,撅嘴嘟囔着什么,一看就是在耍赖皮,欺负人家老师。

“老师,你好,我是钟辰乐的舅舅,听同学说他不舒服,过来接他.........”

李帝努呆住了,是谁控制了他的思维吗,怎么会有这么符合他理想型的人存在,看上去清纯可爱,但是圆圆的眼睛里透着调皮,也许还喜欢恶作剧,好想看看她脖子后面有没有电池,真的是人类吗?

黄仁俊也呆住了,自己每天看10086次微博的雕塑仙子教授男神,就站在自己面前!自!己!面!前!天哪,我黄仁俊竟然也欧气一把,在现实中看到自己的爱豆,天哪!

两个人深深地陷入对方的磁场,钟辰乐小朋友觉得事情的发展怎么脱离了自己的预期呢,要赶紧回家看看计划书,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舅舅”辰乐的声音把两人拉回现实,并且都开始期待下一次见面了。

 

 

 

 

辰乐乐心里有秘密了,他觉得舅舅最近怪怪的,总是喜欢盯着手机傻笑,还总自拍,晚上呢也总是打电话,舅舅会不会谈恋爱啊,那我的年糕舅妈怎么办啊!小黄老师最近也怪怪的,也是总喜欢盯着手机傻笑,还总喜欢和自己聊一些外星人啊,超能力啊这些话题,嗯?这个话题有点熟悉又有点讨厌。

“志晟啊,你说男人是不是大猪蹄子”
“辰乐啊,男人是人啊,猪蹄是猪,人和猪不一样啊”
“......志晟啊,不要总是看动画片也要看一点电视剧,大人们常说要多看书增长自己的知识,咱们不认字看不了书,就要多看些电视剧啊,果然我这个成熟男孩,大一岁也是哥哥,志晟啊,要好好长大哦。”

“辰乐啊,那你推荐我几部电视剧,我回家看,努力赶上你的脚步”

“讨厌你的方法”

“辰乐啊,为什么看这个,你讨厌我吗?不要讨厌我,我那么喜欢你,呜呜呜。”

童心破坏

 

 

“舅舅明天我们幼儿园的老师过生日,你可以晚一点去接我,我们要给老师开生日party”

“好的,舅舅知道了”

 

 还没放学,辰乐乐就看到自己的舅舅,开着家里最骚气的跑车,头发全撩上去了,还带上了眼镜,捧着一大束花,夹着个大姆明就来了幼儿园,并且略过了自己可爱的身影,朝年糕老师走过去。

“仁俊啊,我喜欢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What?两个人竟然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谈恋爱了,自己却不知道!要赶紧回家看看计划书,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辰乐乐和志晟晟要去给舅舅的婚礼当花童,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以后每天都可以见到年糕老师了。还记得李帝努向黄仁俊求婚的时候,辰乐小朋友一会哭的像自己悉心照料好多年的小花被连盆端走的老父亲,一会笑的像自己家的臭小子终于知道往家搬花的老母亲。而今天,乐乐穿上了妈妈给自己设计的全世界最帅的小礼服,满场播撒微笑,做了最称职的小花童。辰乐今天超级开心,年糕老师,啊,不,亲爱的舅妈扔捧花的时候,自己站在第一排去抢,结果没抢到,不开心,舅妈抱着肉墩墩的乐乐哄来哄去,直到李帝努看不下去了,把考拉一样的乐乐拽下来

“臭小子,不要总缠着我老婆,你以前耍赖欺负我老婆,我就不追究了,以后再耍赖,我一定断你牛奶!还有啊,你都多久没抱我了,你不能因为有了舅妈,就不喜欢我这个舅舅了啊!”

辰乐无语,舅妈娶进门,从此舅舅是路人,还有我耍赖的时候,年糕老师是我的年糕老师呢,和你还没关系呢,哼!

 

捧花是谁抢到的啊,捧花是谁抢到的啊,咦,是小花老师,妈妈说接到新娘手捧花的,就会成为下一个新娘。

“昀昀老师,你有男朋友吗?”

“还没有呢...”

“昀昀老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啊?”

“嗯...我喜欢运动型的,最好还喜欢看漫画”

“哦~,我知道了”

辰乐乐觉得自己促成了帝努舅舅和年糕老师的爱情,是人间丘比特,一定要帮小花老师找到男朋友,可是我只有一个舅舅啊.....

“啊!卡哇伊内!”

辰乐顺着声音看过去,原来是爸爸的日本朋友,是足球教练叔叔,咦!辰乐邪魅一笑,还笑出了猫咪纹,原来自己真的是人间丘比特。

乐乐抱住了一直卡哇伊卡哇伊男人结实的大腿,扬起毛茸茸的小脑袋

“悠太叔叔,你喜欢看漫画吗?”



END



写在最后

这一篇是我目前写最快的,也是脑洞来的很快,就下笔如有神,可能会有一篇番外。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小红心心和小蓝手手,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真的很谢谢大家喜欢和支持。以后我也会努力写文,大家因为我的文字获得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祝大家每天开心,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2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色毯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