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明星(1)

影帝诺&顶流俊

性转*

OCC






“诺哥,诺哥,你们家祖宗又上热搜了!”助理小星举着手机就闯进了书房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啊,今天不是去参加颁奖典礼了吗”李帝努放下了剧本,“我来看看这个祖宗又闯什么祸了。”

#黄仁俊 脱鞋#

#黄仁俊 红毯造型#

#黄仁俊 丑#

“前十占仨,不亏是她,不是说已经给她限流了嘛,怎么还会上热搜啊”

今天是某时尚盛典颁奖礼,黄仁俊女士受邀出席,一席黑色露背拖尾长裙,细腰长腿,就连手腕都好看,黑发红唇,俏生生地站在那里,不用聚光灯,她就是光,粉丝间一直有一句话,中国五大美女,西施,貂蝉,王昭君,杨贵妃和仁俊。

黄仁俊这边刚刚接受完采访,配合媒体拍完照,接着就把高跟鞋脱掉,大步流星的走到台下,不像女明星,反而像穿礼服的包租婆。就这样,占了两条热搜,可是这个#黄仁俊 丑#是怎么回事,“我们家俊俊多美啊,黄仁俊的人生字典里就没有丑这个字!”点进去之后,李帝努觉得自己现在不应该在书房,应该提麻辣烫去谢罪,那个丑,是黄仁俊脚上的美甲,而那个扭扭曲曲的“丑”字是李帝努在旁边捣乱,非要写上的,俊姐一向充宠男友,也就由着他了,结果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黄仁俊的丑美甲了。

“叽桑啊,现在送我去你仁俊姐家”

“hiong,现在很容易被拍到啊”

“叽桑啊,哥问你,是被拍到严重,还是被你仁俊姐扔掉严重,走吧,白羊座的三个特点,狠,倔,转头就忘,我担心你仁俊姐转头就把我忘了”

帕叽桑想起了以前仁俊姐姐发火的样子,比坐过山车还让他害怕。

------------------------------------------

黄仁俊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边看评论,一边存自己的美图

“啊!!!!!我们仁俊宝宝好美啊!!妈妈爱你!!!”

“今天也是好想用黄仁俊的脸活一天的我”

“我的白月光和朱砂痣都是黄仁俊啊!”

“人间香氛黄仁俊!姆明少女黄仁俊!仁俊放心飞!俊妈用相随!”

“死整容女终于有自知之明啦,丑八怪,不要倒贴我们家哥哥!”

.......评论里讨人厌的声音,黄仁俊从来不在意,你们也就敢隔着网线骂我,你敢当面骂我,我一定要让你知道谁是爸爸!唉,远离网络纷争的女明星熟练打开李帝努超话,疯狂存李帝努美图,一边感叹,不愧是自己看上的男人。黄仁俊的手机只有三种照片,自己的,李帝努的,好吃的。

“怎么不卸妆啊”

黄仁俊一把抓住李帝努的衣服,像考拉一样趴在李帝努怀里,“我在等你啊”

“小的先伺候您洗脸,然后给您把美甲也卸了,一会吃火锅”

“扶本宫上楼”

------------------------------------------

李帝努和黄仁俊是一对娱乐圈的秘密情侣,一个是高冷绅士,每个作品都是艺术品的影帝,一个从来没因为作品上过热搜的流量女星。不同于其他女明星,黄仁俊是娱乐圈是娱乐圈的奇流。

别的女明星人设“我不减肥的,我吃得多,但是我就是瘦”

黄仁俊“我舍弃不了美食的,我就是去健身”

别的女明星“我皮肤好就是平时要早睡早起,然后饮食上多注意”

黄仁俊“用贵的化妆品,多去美容院”

别的女明星“我休息的时候会看书旅行,我上学的时候就养成了读书的习惯,每个领域都会涉猎一些,啊才女,没有,没有”一查国外野鸡大学的未毕业

黄仁俊“我休息的时候会睡觉,然后吃的多一些”死记者“平时不看看书,提升自我吗?”

“我上学的时候看了太多书,现在看书会头疼”死记者OS,没文化。一查985绩点第一名毕业。

黄仁俊没有任何所谓的明星包袱,棉睡衣拖鞋素颜去取快递,自己从机场打车回家,喜欢甜食,种草踩雷会发一篇被骗心得,去KTV会变成脱缰野马,喜欢和男朋友打打闹闹,虽然身边无时无刻有镜头,却一点也不在意镜头里的自己是不是漂亮,因为她对自己的脸有信心。妖艳率直型的女明星,娱乐圈独黄仁俊一份,并且经常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黄仁俊看着满满一桌子的菜“哇,这么多,真应该开个直播,证明一下我的饭量,省的说我假吃”。李帝努拍了照片正要发微博的手顿了一下“倒也不必”。

李帝努微博:火锅配茉莉茶(配图)


TBC


和我昨天最初的设定可能有偏差,略沙雕些

本人起名废,各位见谅^^

(另外,没有影射任何人,我永远爱女明星们,男明星们)

评论 ( 3 )
热度 ( 2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色毯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