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妈是亲的,舅舅是捡来的

大学教授诺,幼儿园老师俊

无趣理工男诺,奇怪笑点暴力甜心俊

OCC

囧疼家的辰乐  马东家的志晟

诺是疼的弟弟




“辰乐啊,为什么你最近都不太理我,还总是叹气,我给你带拉面你都不抱抱我了,你这样我很难过的。”仓鼠星的嘴能挂牛奶瓶了,最近他的亲故,总是叹气,他可以哄乐乐开心啊,一定要知道乐乐叹气的原因。

“志晟啊,我妈妈说9月份要送我上小学了,我就要从幼儿园毕业了,以后就见不到年糕老师了,听不到年糕老师唱歌了,看不到年糕老师画的画了,也吃不到年糕老师做的糖葫芦了,年糕老师也不能拍我午睡了,想一想就不敢想下去了,我才六岁,为什么让我承受这些”
“.........辰乐啊,那我呢,你会不会想我啊,我们在一起也玩的很开心啊”

“不会想你,我会在小学等你的,男孩子要养的坚强一点,哼,我要去找年糕老师”。

看着辰乐小团子离去的背影,JS25:肃然

 

 

司马汤有一个阳光得力木幼儿园,园长李秀满老师是个颜控,不知道小朋友们喜欢什么样的老师就所有类型都招了,有安心妈系Kunny老师,会唱rap喜欢甜点的强烈绒绒老师,没啥魅力就是有钱的人生导师道妍老师,温州大佬小鸡仔董小花老师,有大爷笑声的美少女谐星娜娜老师,还有辰乐乐最喜欢的清纯少女(本质是暴力甜心)小黄老师。

辰乐看到小黄老师正在做剪纸课的教具,辰乐哼哧哼哧地把自己的小板凳搬到小黄老师旁边,踩在上面,把小屁股使劲往小黄老师大腿上挪,奶香小馒头向自己发起进攻,黄仁俊一把把辰乐抱起来放在腿上,辰乐乐也驾轻就熟地找个舒服位置窝在小黄老师怀里,小猫抓钩住黄仁俊的脖子,说着他六岁的烦恼。

 

 

“年糕老师,我舍不得你,我不想从幼儿园毕业”

“乐乐想我可以来幼儿园看我啊,老师会在这里等你啊”
“呜呜呜,不行,我想每天都见到你,你搬来我们家吧,我把舅舅赶走,你住舅舅的房间”
“哈哈哈哈,舅舅听到会难过的,哈哈哈哈哈哈”
“年糕老师,你有男朋友吗?”

“还没有呢”

“!竟然没有,现在的大人真的是没有眼光,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嗯....我喜欢帅的,看着脸心情就会好的那种”
“年糕老师,卢浮宫跑出来的雕塑那种脸你喜欢吗?”

“!!!!!!乐乐,那种不是雕塑,是仙子,用脸可以完成一切的终极美男,我不能谈喜欢不喜欢,我是凡人,我不配”
呃,辰乐对自己舅舅的脸还是蛮自信的,就是有点nojam,不!好孩子要诚实,是很、非常、真的nojam。

 

 

 

李帝努今天接辰乐回家的路上觉得他怪怪的,怎么今天一直盯着自己的脸看,还时不时摇摇头,一副对自己不太满意的样子,怎么了,以前不是很喜欢抱着我撒娇吗,好奇怪。

“舅舅,你是仙子吗?”

李帝努受到了冲击,六岁孩子的大脑太神奇了。

“辰乐啊,舅舅是要吃饭才能活下去的人,不是靠仙气活在的,而且从科学角度讲,宇宙维度看,其他星球可能.........”

舅舅是人类,年糕老师也是人类,那么他们可以相爱,年糕老师那么可爱,要让舅舅追才可以,现在要去找志晟,问问灿妮阿姨,年糕老师喜欢什么,啊!好开心,年糕老师要当我舅妈啦!

“舅舅,我爱你!”

虽然你已经进入幼儿青春期了,不喜欢我给你的科学拓展,但是“我也爱你,辰乐啊!”李帝努笑的弯起了月牙眼。

 

 

辰乐抓起电话打给志晟

“这里是海豚乐乐,呼叫仓鼠星星,听到请回答,over”
“仓鼠星星听到,over”
“志晟啊,你帮我问一下你妈妈,小黄老师都喜欢什么啊,我要让年糕老师给我当舅妈,这样我就可以每天见到年糕老师啦!我现在需要灿妮阿姨的内部情报,这是我的A计划,B计划还没想好,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你一定要帮我啊,我们的最好的亲故啦!”

JS25:肃然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色毯毯子 | Powered by LOFTER